11月~再幾分鐘就要到了~~

時間快的可怕...

我不要放不完的寒暑假...

今天聽視訊的時候~
因為剛好課程跟剛整理完的憲法有銜接~
所以上的很輕鬆...
順便擬定了讀書計畫~~

又要回到高三 背單字4000的日子了...

回想起 那時候
老師好像要我們一天100個~
瘋了...

超佩服當初都可以考80 100分的那些人
果真後來都考上外文系的厲害角色...

我那時候好像甚至還抱蛋過
不然就是10 分 20分...

畢竟 地理歷史都背不完了
也就沒有心思去背單字...

還有那時候好像每天都過的很不開心...
雖然忘記是什麼事了
但我知道我都沒有在讀書 

考前一天~
還叫學妹來我們家 
美其名是 陪我讀書
後來根本都在玩...

不過人生很奇妙~
我在PU認識好多好人~
每天晚上想到就會想哭的姐妹們...

好想要有時光機 任意門...

哀~~又開始胡說八道了...

總之...

各位有看到這篇的讀書會小組姐妹...

真的 真的 真的 要好好唸一下共同科歐~~

千萬~不要有那種 "專業科目都唸不完 哪來時間唸共同科"的想法
這種想法~
只能在我們大一升大二的轉學考中出現
我們現在 都是脫離英文國文已久的畢業生...
即使大三的法英...
什麼有的沒的~
相信大家的英文單字也都忘的一乾二淨~
另外 我們的文法也都很弱= ="
所以...每天至少撥個一小時唸唸國文 英文吧~
(我是各撥一小時辣...如果很勉強的 至少要共撥一小時 ... 我是認真的呦)
還有阿~~那個公文...不要以為格式背完就沒事了...
一定也要練習內容~
主旨照抄題目~
所以重點一定是在說明&辦法...
有事沒空多練練哪...
今年的教訓相信大家也都 ... 嘗到了= ="

就是醬嚕~~^^ 

一起加油黑~~
目標 就是明年考上~~
一起當地二屆的榮譽校友歐~~^^

PS 大家來報告一下近況吧~~~~~ :>

記得給回應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