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現在在溫暖的家寫這篇網誌天氣真的變冷了~~能窩在家 真好~(L)今天下午兩點四十五 我時在很累~~就爬上床睡~~本來只想睡半小時的結果...起來已經四點了=..=更誇張的是~~MSN有五個人密我~~哈 最重要的當然是姊囉~~因為他好久沒回家了 她現在大四 (我都忘記了 只記得自己大三 哈)姐很忙 周末都在上課 她現在還在精誠+大道實習 所以很久沒回家了 我ㄧ聽到他要回家 馬上二話不說的收行李 回家去~可是還是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弄得我很ORZ 譬如要寄給自己的檔案一職不成功 我只好再把MP3拿出來 差傳輸線 幹麻幹嘛的 結果走的太急 又扭到腳~~(我討厭冬天的原因之一→我一天可以扭到五次以上的腳)不過好笑的是 大家都回學校了 只有我要回家 哈下車後 我就拚命趕路~~因為之前不小心買了雙有點大的鞋子...>"< 超難走的啦回到家後~爸不在~~因為他說要給我驚喜~~要去載我 所以也沒打給我就自己出門了~我接到姐的電話時 我正好要按門鈴^^"所以我只好再出去找我爸囉~不過他這種給人surprise的心意 真讓我開心哩~跟立敏的媽很像 哈哈姐還帶了兩片VCD回來 都是向discovery 那種 其中一片叫"小宇宙"發現生物真的很厲害 哈 動植物都是~!!!!吃飽飯後 又陪爸媽載姐+她BF回彰化~(她說了好多實習碰到的問題 真是辛苦~線再的社會 糟糕到一個不行>"<)然後開始做我的報告~現在是休息時間 打個網誌囉~總之 很開心~^_^忙碌的生佸still go on and go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