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小晴來陪我睡(L) 好開心~~因為我實在不想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間 整排幾乎沒人在的宿舍 一個人睡~~
可能是作夢吧~~夢見的都是班上同學 學妹 還有家人
我竟然睡到九點半~!!!
真是糟糕到一個不行~~

幸好剛剛還是把PPT趕出來了 我昨天跟亭儀說 我不確定自己做的內容~
所以...主體我來做 修正&延伸~就要麻煩他囉~~

開心開心~第三個是佳欣要做~~可是很想順便做哩~不過我還是先看法英吧
待會就要12點啦~~吃飯吃飯~!!!

外面風很大~~如果有碗熱熱的湯麵不知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