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圖書館讀書 讀到六點~(雖然中間睡著一個小時 =..= 小妞說 我都是去圖書館睡覺低~~)
因為小晴傳簡訊問我晚餐的事~~所以我當然就趕快回宿舍要等"愛的晚餐"囉~!!
不過...我出了圖書館才知道 小晴還在逢甲>"< 所以只好寫寫網誌等她囉


冬天真的到了~~今天從圖書館走出來時 整個天都黑了~~有種很孤單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一個人吧...風很大 天很黑 路上沒什麼人煙 更加深我的寂寞感...
本來這個周末就是國企學妹們的迎新宿營 宿舍安靜很多~靜的我有點不習慣 有點怕

我果真很需要保護...有時候 朋友陪在身邊 卻覺得想一個人靜靜 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和生活 不是討厭朋友 而是想要躲在自己的世界
可是有時候 卻又很孤單 希望有個人陪...

不過當我走到教大時 屁蛋+吉祥 忽然跑出來~~~~雖然只是兩隻小不丁丁點的狗~~可是他們活潑可愛的模樣 一直向我撒嬌 爭寵~~
真的幫我掃除落寞 讓我很溫暖哩

說到天黑 我也想到從前 留校讀書的日子 國中有段時間 是自己騎腳踏車上學的 那時候我也很討厭冬天 因為一個人要騎黑黑的路回家 大部分旗腳踏車的人都住學校附近而已~我算住比較遠的~~要騎二十分鐘以上吧~~
尤其如果要補習 天更是黑的不得了~~高中也是 有段時間留下來讀書~每天五點放學大家就開始訂便當 飲料
然後笑笑鬧鬧的吃 然後很認真的讀到九點多

不過說真的 這些日子都很少 因為爸媽實在不放心 畢竟我們學校在僑光那 離逢甲鬧區還有段距離 隔壁班男生也跟附近的混混打過群架...
所以爸媽就禁止我留下來讀書了... 不過那短暫的時光 卻是很深刻的記憶...

我到限在都還記得我國中上課時 看著窗外天黑 那種寂寞湧上心頭的感受

天黑 其實也很寧靜....大一時,跟班上同學去夜唱~~每此回來時 天都濛濛亮 記得有一次天還是黑的 五點多吧 只有街燈忠實的點亮著路 回來得途中 除了靜謐還是靜謐...其實也是種不錯的感覺~(應該是因為當時很多人在一起吧)
如果一個人看著這些 是不是真的很孤單哩?

唉~~我又開始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