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餐廳晃了晃
媽呀~~又是一樣的菜
昨天小華跟我說 他去東區吃生魚片
雖然我不吃生魚片拉 可是還是跟他耍個賴~哈
他說改天要帶我在台北吃好料的~~開心~(雖然明明就該減肥低)
上次經過台北市雙十節連續假期的事了
我們去宜蘭
因為剛好碰上國慶 台北裝飾的特別漂亮~
可是一直在趕火車 所以也沒有照相什麼的
所以那天一到宜蘭 我就打給把拔撒嬌 說 我們都一直趕 都沒看到什麼東西 把拔你要帶我上台北玩喔
哈~~


回到吃飯~~
所以我就去福利社晃~~基本上福利社能吃的就只有"泡麵"
偏偏我又是不吃泡麵主義者...
所以晃阿晃的 晃了快半個小時~~好吧 還是吃泡麵吧ORZ
我又買了 "小林煎餅" 不過 我回到宿舍就後悔了~~
因為我想起我吃滷味的海帶而斷掉的牙@"@
期中考玩又要花把拔一筆錢了~~>"< 我是壞孩子~!!
所以我現在連海帶都不敢吃了~~唉~~我的滷味海帶阿~~
所以煎餅 我也是吃的戰戰兢兢 我看等學妹回來 還是請學妹吃掉好了~~
我之前也曾經因為吃曼陀珠牙齒斷掉~
傻眼 醫生那時候還編了一首打油詩取笑我 要不是我躺在醫療椅上 張著嘴巴
生殺大權操之在手~亨~我一定會揍他~!!!!咍~開玩笑的拉~只是我跟醫生很好~~
之前帶個同學去看醫生 因為他又露肚臍又露股溝的~(現在女生為什麼喜歡這樣穿哩~我也不知道~還有男老師問過我這個問題哩^^")
醫生就恥笑我朋友說 以後律師袍可能要多開前後兩個洞了~ORZ
真是不怕被告的傢伙阿~!!

說到小華 昨天我放楊丞琳的照片 又跟他說我們班有人跟楊丞琳握到手十 小華吃醋極了 哈
我說 誰叫你不下來找我的阿~改天要下來找我玩 只是我不知道你該住哪就是了
小華說"妳這沒誠意的傢伙"
我說"誰叫你是男的 哈 大不暸婐陪你趴在交誼廳的桌子睡囉"
哈哈哈 總之 很期待小華回台中找我 我也能上台北找他~~
開心開心 PS 小華是大我不到一個月的堂哥拉~~所以我跟他很要好事當然的 不過他絕對不是我的BF 不要誤會阿~!!

好吧 一點了哩~~該讀書囉~~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