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沒讀書的心情...唉~~真是糟糕到不行~

今天跑到沙鹿地院的對面 報名EVAN的 hippop+jazz....
雖然是禮拜五晚上~~不過 至少有小雀陪我跳^^
這應該是今天最開心的事吧~(當然沒烤會計也是件happy thing)只是真的有點遠~不過比起台中還是比較近囉~~
然後我破戒的吃了麥當勞 酸然總熱量經過我的計算 不到600卡~可是還是小罪惡
而我現在正在喝著 發洩心情的熱珍奶→幸好沒吐...我不喝外面的杯裝飲料是因為 我喝十杯吐九杯...我的味很祧 尤其碰上品質不好的茶 我喝一口馬上反胃~!!

我看我過不久就會封網吧...也許也只是隨便說說 或也許 我會花錢加入VIP 不是為了要放音樂或養寵物 而是...把網誌上鎖~只給某些人看吧~

讀法律系的 卻無法主張自己的言論自由 真是可悲到爆今天本來要去休小買珍奶的 結果遇到賴打~媽呀 在弄辯論的就是不一樣 連我回答個問題 都一直節節逼問 真的是這樣嗎 我覺得是怎樣 什麼什麼 霹靂啪拉的講了一串...ORZ~!!! 詞窮外 除了挫敗還是挫敗....暑期輔導遇到的兒福老師 叫我一定要參加建言社 我到現在也還是沒去=..= 我想參加的 還是吉他+鋼琴+空手道社....聽說熱舞社還要自己編舞~我實在沒那種能力~~ ORZ 好難過喔~(我在劃圈圈) 我還是去當老師好了...不過我也沒信心 有沒有能力帶一群小孩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