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人家說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小愛 今天的主角是妳喲

我夢見 我們終於碰面了...

也許是昨晚我碰到小葵(我們系上助教) 和他抱抱的原因

在夢裡 我激動得抱了你好久...

不管是妳 還是 Carolin Jassica ...

妳們雖然出國了

我卻常常以為 看見妳們的身影

猛然回頭...才發現自己又認錯人了...

夢裡 我們穿著漂亮的 紅色和服...

我身邊 還多了一個他 ...

大概也是思念吧...

和妳一樣 他也消失很久了...

不論是情人還是朋友 

都會讓我很想珍惜的一個人...

哈 真害羞...

總之 

命令妳 

快給我出現報告妳的近況 

明年妳回來的時候 

我的考試應該也差不多了

咱們再好好的 吃一頓 憶起回"母校"那逛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