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禮拜四了 還沒開始期中考 我就已經要爆肝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麼晚睡 昨天忙到一點多才洗澡~幸好還有人在浴室...本以為自己會心情差的睡不著 就帶著心愛我的mp3上床 結果一首歌都還沒聽完就睡著了

我討厭長大 真的很討厭 我討厭面對一些人事物 而當不協調時還找不到平衡點 我討厭夾在間 跟豬八戒照鏡子一樣 
 
我真的很累了....為什麼要期中考了才會爆發一堆事?為什麼不能好好讀書...
好吧 套具韓智恩的話 人生不是那麼簡單的...

--------------------------------------------------------------------------------- →自動消音 因為我沒有付錢 不能上瑣我的網誌 雖然不是髒話 不過...還是算了  

抱怨完了 我還是得去上課...

甲乙丙丁看了別被嚇到阿...我真的累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