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次說 "補習九小時~~"
事實上~都在外面奔波超過15個小時~~
早上七點的排隊~~
我真的覺得很荒謬又可笑...
雖然偶爾想起那些為了明星或明牌商品瘋狂徹夜排隊的人們...
就會覺得~~幸好~~自己是在為自己的未來排隊...

今天 因為在車上多嘴了幾句~~
所以當爹開車抵達補習班時~
手中那盤麵還沒吃完
坐在前做的娘說 "安辣~我都還沒看到排隊的人哩~~"
(雖然已經吃不完了~~我還是要抗辯)
"這裡阿~~五分鐘會增加十個人...."
果真~~我在吃完最後兩口的同時~~
已經排到了騎樓= ="

說也奇怪~~
今天 排到騎樓~
卻遇到的 之前所有都排在樓梯間的同學...

恩~今天是有志一同要排後面嗎
幸好 都還是老位置~

今天的課~
其實還不確定自己吸收了沒...
但顯而易見的~
我打算要睡了~~
所以才來打網誌...

其實本來有好多件事要說的~~
但是都忘了~~
不過最大的目的沒有忘~
那就是~~

我昨天在SOGO遇到德國人噎~!!!
德國人 德國人!!!
為什麼我知道他們是德國人呢?
因為我聽到他們說德文嘛~哈哈哈
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不過我確定那是我深愛的德國話兒....

快快考上吧~
我想學德文~^^

昨天~去美華泰買了一些東西~~
噴了一些香水來玩玩~
有一瓶很香 很香
該怎麼形容呢?
他不是很甜蜜的那種~
也不會嗆鼻~
就是很像你逛古典優雅的咖啡廳會聞到的那種~
成熟穩重 又令人身心舒暢有鎮定效果的香...
可惜我是離開美華泰才從袖子聞到的~~
早就忘記是哪瓶了辣~~

如果明天有時間~我要去買!!! 太愛了辣...
難得會讓我這個聞到香水通常都嫌臭的人也愛的味道呢~^^

今天上刑法~~原因關係...
19條是非背不可的了
(逐字逐句的背= =)
不過 我也順便記了一下幾個大條文
<304 352~354 339 (278 c.f 284) 276 288 320 306 221 131 刑訴253 101-1...>
發現在補習班~真的有比以前積極的在記憶法條的條號...
奇怪了...以前考試也不能帶法典阿~~
怎麼就沒有背法條的慾望哩
算了~
都已經輸在起跑點了...
要趕快加緊背背

這兩天~換了房間佈局~~
不過因為不是個小變動~
所以兩個晚上了
都還沒整理完~
希望明天早上會完成~
然後我要去美華泰→自習室→上課

在補習班的好人真的很多~
大家也都很互相照顧~~

恩~就這樣一起打拚一年~
明年一起上榜吧~
當然我的姐妹們也要TOGETHER~~!!!

愛你們每一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