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終於把報告弄完了~~開心開心 雖然我真的累到快瘋掉
了  可是終於把一個頭痛的報告解決囉 更開心的是 我要去看愛爾蘭踢躂舞~而且我要買1200的票....
雖然很貴 可是應該會值回票價  不過我從今開始 每個禮拜只剩500元了...也就是說 一天連100都不到的生活費...  所以不要跟我要生日禮物或期中末進補了...學姐我很窮~~

不過不知道是太開心了 還是累過頭了 我今天竟然完全沒打瞌睡...到現在都還醒著 待會還有兩堂課

好吧 開始吃我的冬粉參~(果真吃完一帶就很膩了 我還有三袋要奮鬥 誰要幫我消耗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