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趕不趕的及~~所以先幫你佔版面! →→→小晴就是這麼貼心&細心~~親一個~今天一樣睡很晚~~明明昨天就很早睡>"< 還跟林媽媽答應說要去爬山的咧~金拍系~不過早上我們就去羅東運動公園"運動" 嗯嗯 很大 應該跟都會差不多吧 不一樣的是 羅東運動公園很"乾淨" 水很多 就降囉~~今天行程很趕 本來要去白米木屐村買大家的紀念品 可惜時間不允許 連買蜜餞的時間都沒有 哀哀 大家對不起>M< 下次一定買~~不過以後出國 就只能帶照片回來囉~~我立志要玩很多很多地方 可是要花最省最省的錢~~所以 國外給我去 照片 舊share給你們拉 哈哈哈 (便宜的會幫你們帶的拉 別緊張)一樣都在下雨 買的牛舌餅都淋濕了 於是我跟亭儀打算用宅配寄到桃園 (sorry 今天沒去你家拜訪→應該說打擾^^" 所以我的份就請你帶下來囉 下次再去啦 妳好好休息囉!!) 結果我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服務態度這麼差的店員吧 我們跟他買了箱子 也不幫我們封 我們跟他要膠帶 他就說"我會幫你們用阿" 結果咧 我們的餅全部被他摔到地上 真不知是故意還是...笨~~~超心疼的拉 牛舌餅耶~~還有老懂餅 都是要送人的=..= 降一摔...摔了也就算了 還撿的心不乾情不願的 撿的時候又摔我的老懂餅...是怎樣阿>"< 我跟你有仇嘛 怒!!!真想叫你陪我餅的錢 我自己買新的提回去 摔過的你自己吃掉吧!!!後來又去吃了包心粉圓當午餐(?) 然後就到火車站等火車囉~~不過全身濕真的很難受 所以一上火車 嘿嘿 抱歉拉 我就把鞋子脫掉 裡面塞報紙了 本小姐很愛乾淨的 不會臭的拉~~還沒到台北就乾的差不多囉~~(雖然還有半條褲子是溼的=..=) 不過光著腳丫也是會難為情的 所以趕快穿上鞋子就ok囉~~妙的是我們上車的時候 本來還想像著"拿著車票趕人"的樣子 哈 我承認我很壞 不過 竟然是一小妹妹睡的超香甜的 我怎忍心咧~~我可是很愛小孩的~~所以就讓位囉~~反正也有位置坐 那個妹妹就一路睡到松山~~哇~~都沒醒也沒翻身什麼的耶 睡的真香~~後來台北站我們又換了車廂 因為亭儀一下就到了 所以就先給他坐 不然我的屁股降從羅東坐到台中 肯定會麻掉~~到了台中 耶~~超級興奮的 還是熟悉的台中好~~剛剛坐在我後面的男生也跟我同站下車 真開心 雖然是路人甲 不過我注意到的人一樣在台中下車 對第一次一個人坐火車到目的地的我 真是不小的安慰~~哈哈 至少有"同鄉"陪我囉~~^_^...反正回到家了 真是開心 也看到姐&他BF→嗯嗯 姐姐很會照顧哩~越變越帥了 不過聽媽媽說 阿姨 外婆 舅舅 表妹 這幾天身體都不好 (表妹現在還在醫院吊點滴>"<) 嗯嗯 人真該好好珍惜身體&生命~~"人既然都會死 又何必在乎那麼多無謂的事呢" 忽然想到的一句話 是一個從南亞大海嘯死裡逃生的人說的 哀哀 真的事讓人感觸很深的一句話哩~~還是別怪7-11的店員囉~哈 原諒他一次好了~~反正下次也不會給他這樣搞囉~~ 好啦 我要去洗衣服收行李&睡覺囉~~明天還要完成我的compitition & 報告的初稿囉~~快期中考了 時間真是快的噁心~好八 加油加油~~我會努力活下去 即使狠多苦難&不順遂 即使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總能找到解決方法的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