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在宜蘭囉~希望看的到天龍座流星雨喔 by 小晴呵呵 謝謝晴幫我寫網誌 讓我達到每天都有網誌的prefect狀態:P宜蘭這幾天都在下雨 所以什麼也沒看到 T.T今天睡很晚 因為超級累~~不過早上就去冬山河 把報告內容所需要的照片都先拍下來 可惜一直下雨 沒拍到很棒的風景~不過也可以濫竽充數囉~~下午我們去吃了"來來牛排" 就像夜市的牛排囉~~不過有很好喝的酥皮濃湯~~對於"正需要喝玉米濃湯"的我 可真是大大的享受 不過很討人厭的是...雖然是要打烊的時間了 不過沒有人還有客人時就打烊的了吧 鐵捲門拉下來 燈都關掉 只留我們頭上那盞&收銀台那邊的 太過分了啦>"< 吃的貞沒情調 哀~~下午我們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跟"應該是"新疆人穿著傳統服是拍照 也聽了演奏會 然後去買魚 回家煮飯 哈 我果真是大小姐~~雖然燙青菜這些我也會 可是怎麼亭儀&佳穎弄起來就是比我有feeling咧?? 算了 能吃就好 哈哈 吃的有夠飽→沒錯 來這邊每天豐衣足食 我胖了兩公斤~真要命~!!!所有照片都無法隱藏我已經圓起來的臉 好想哭~!!!Q.Q吃飽以後 林爸爸林媽媽要散步 於是就待我們去羅東夜市逛逛~~我啥都沒買 哈哈 因為剛從網拍買了4件長袖 很期待的咧(L) 這邊看到的衣服其實跟台中的也都差不多~~99 190 290 390 這樣的價位 然後差不多的材質 (一直很想轉檔走高檔路線&成熟glance路線 可惜摳摳不允許→如果我瘦的跟我的荷包一樣快就好了...荷包總市 一下子就消瘦的讓我心疼吶>"<)回到家後~差不多也是聊個天 洗個澡就睡覺啦 今天走了很多路 很累~~心情偶爾還是會很沉重 什麼事就是昨天的網誌囉~~昨天睡覺還夢見琤ㄟ也再宜蘭 跟我們一起談天說地 哀~~真是不好意思 那時候沒想到我們做報告的schedule是這樣 不過已經跟佳穎預約還會再"一群人"到宜蘭拜訪囉~哈哈哈 宜蘭的風景真的超美的拉~雖然我還是喜歡台中 水是故鄉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