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大事 沒什麼大事 沒什麼大事...

大事1 生態老師加我的MSN囉 開心開心~~他的顯示圖片上的松鼠 果真是個貪吃的傢伙 還記得我大一那年 老是去逢圖讀書 哈哈 興趣就是餵松鼠 隔壁萊爾富一包35元的花生 我也買的心甘情願...不過逢甲的松鼠還是有點怕生...哈哈 都等我躲起來才偷吃 當然也有幾隻會大膽的站在我面前讓我餵啦 好懷念哩~~靜宜的松鼠 老是~~咻~~就不見了 印象最深刻的 還是大一的時候 看見松鼠繞著樹幹跑下來吧~~很像影片中&卡通裡才有的畫面

大事2 去圖書館 又遇到那對外國情侶 一直不確定男生是台灣人還是外國人...如果是台灣人就太厲害拉 他的英文好聽到爆!!!

大事3 發現圖書館找不到我要的資料...似乎沒看到有任何資料顯示冬山河整治 改建為觀光後帶來的生態問題...都是洋洋得意的說 冬山河是台灣人的驕傲=..=

借了一本書 called 台灣人的醜陋面 雖然越看越難過 不過還是得看...希望自己如果有書中提到的 可以盡快改進

最殘忍的一段話"冬天到了 他想要進補 看了看自己養了三四年的狗 終於打算吃了牠 於是他拿起棒子網狗的頭上打去...狗昏倒了 這時他才想起忘了燒水 於是又轉身到廚房燒水 等水開了要端過來時 狗狗醒了 熱情的甜著那雙<殺"狗"未遂>的手...他閉上眼 心一橫 又是一棒揮下..."→有自己改過拉 因為攬的翻書=..= 也不忍心一直看那麼殘忍的一段話...

好吧 應該沒什麼事了 反正天天心情都很沉重 想到一樣的pb 就一直快樂不起來 oh la la 今天很謝謝老師 載我們上台北 台北因應雙十節 有很多漂亮的燈飾 建築物打燈也都很美~~很美~~可惜老師一直趕 佳穎也一直趕 所以...都沒有拍照留念 只能記在腦袋瓜中囉~~不過對我這個沒出過啥遠門的"劉姥姥"可是真的來到了大觀園呢~!!從頭到尾都在趕~~真的很累 看來我還真是千金大小姐~哈~~幸福幸福~~我會好好珍惜(L) 到了羅東 雨不停的下 不停的下 林媽媽來接車站我們 林爸爸在外面車上等~~哇~~幸福又溫暖的感覺 ㄎㄎ ok 終於到家了 到家之前我們去買了湯圓當宵夜~乎~~有夠撐的~~都要睡覺了還吃這麼多 很久沒這樣了哩 哈哈哈...棠棠真的很活潑可愛 不過我還是愛我家michael囉~^///^ 反正已經很晚了 大家聊天聊天 然後就睡覺囉~~(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