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去換了留言板的版面...
這個板面 其實沒有很喜歡 
有點刺眼...

就像讓人煩心的未來...

太陽 是生命不可或缺的
但有時 又是那麼的刺眼 讓人不敢面對

我們 要懂得 面對 & 閃躲...
然後 達陣...
------------------------------------------

這兩天 想起一個小時候看的故事
故事是說,
狐狸和狼~是兩個交惡的鄰居
住在同一棟小公寓裡

晚上 狐狸家的鐘停擺了 又想知道到底幾點了~
便拿起號角 喔喔喔 的吹了起來
狼生氣了 "該死的狐狸 都半夜三點了 還吵什麼吵?!"
狐狸很開心的說 "親愛的狼 謝謝你告訴我現在三點了"

狼要出門 灰矇矇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下雨~便往樓下灑一桶水
狐狸生氣了 "該死的狼~原來是你灑的水~我以為下雨了"
狼開心了 "親愛的狐狸 謝謝你 我知道我出門不用帶傘了"

繼續自私下去吧~狼和狐貍的戰爭 沒有結束的一天。

**************************

有時候 反而很愛看童書~
小時候 大家好像都很乖 很有禮貌~
但是長大了~
卻變壞了

小時候 老師說 "不以善小而不為 不以惡小而為之"
所以 我們看到小麻雀凍死了 都會埋起來
所以 我們撿到十塊錢 都會送到訓導處
可是長大後 
很多人 連捐個10元到7-11的捐款箱都不願意 
卻喜歡喝50嵐 清心  飲料 一杯杯的買著 
甚至我們都忘了~新聞上 報導著很多辛苦過活的人
而很多人 只是同情他們 , 喝著飲料...
很多人 總愛貪別人的小便宜  
有的人 甚至順手拿別人的東西
雖然只是一隻筆 幾張鈔票 幾枚硬幣...
他們不稱之為 "竊盜"
而只是稱之為 "使用 占有"

但是 人長大後 
應該是 更懂得替別人著想 
更了解 做人處事的道理...
怎麼 一切都偏了軌 變了樣...

----------------------------------------------------------------------------------

恩~~加油了~
小米 大家...
明年 都要榜上有名

ps 刑法 民法 大家有在背判決字號嗎? 

為什麼 今年的書記官詳解~
甲以行竊 丙把風那題...
老師提到了三個判決= ="
我腦袋瓜哪能裝下那麼多阿~~
看到的人回我一下喔~阿哩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