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實的說~是這兩天的事情...

補習的日子...
已漸漸讓人麻痺~

在放榜過後
安慰了幾個人~
也撫平自己煩躁的心

有的人說 我第一次考 又準備不到一個月 (真的很混= =)
這種成績算不錯了...今年好好加油 明年應該有希望

也有人說 這種分數~差上榜太遠了...
再不好好努力是不行的歐...

有的人 看到我的MSN狀態~
問我 榮譽校友? 考上了?
然後 就順便關心關心我...
要我好好加油~ 
有學長 有學妹 有同學...

很溫暖~真的~
看著你們的笑臉 你們的鼓勵 
我會盡量記得的~把愛留在心中
當為最大的動力... 

Merci bien , vilen Dank

看著MSN上 每個可愛的聯絡人
看著電腦硬碟裡
離開學校前 雖然很醜還是硬要跟每個人的合照 
(超機車的身體...就是要在考完畢業考後開始長針眼~畢業典禮完就好了= ="") 

放了張 在老諾咖啡的合照 當桌面

我,可能錯了... 思念湧出...你們 在哪裡...
今年 十月  第一屆 環島同學會 就得爽約...
很不甘心... 無可奈何
卻好像是 必須的抉擇...

哀...

又或許是對的~
讓我知道~
你們 每個人 
都和我一樣~
既徬徨 卻又默默的努力著....

就這樣吧~

一。起。加。油


昨天 雪倫學妹 跟我說 我在福利社的消費 是全校前十名 有獎金 = ="
好害羞歐~~看來我是敗家女...

哪有蠟~你們都誤會我了~!!! 
因為我很多東西都在那裡買阿~所有的生活用品~
偶爾的零嘴 飲料 影印卡 ... 族繁不及備載 哈 改天回去領獎金...
分紅?...我姊預約走了 有剩再說嘿 ... 


志鴻 熱情的約我回去上課~
嗯嗯~
目前的打算 是禮拜一回去上刑分....
禮拜五的物權 我還在考慮...
因為其實很怕來回奔波沒效率~
學校的進度 也會明顯的差補習班很多
明年六月才講完~是不是太慢~

今年補習班的民法不是很強...
老師人很好 也是應屆考上律師司法官的厲害角色
但過於年輕~
教學經驗感覺不夠豐富...
是我很大的隱憂...
雖然 今年我的民法是所有專業科目考的最好的
但是...也是因為沒考物權讓我賺到...
所以...要加油~
哀~謝老大的三本厚厚學說...
看來可以網拍了= ="
修法 修法~
四年下來~修了多少法...
多少我剛上完就修的法= =" 

錢很傷哪...
孩子們 一個跑的比一個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