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國慶日耶~~也是二伯母的生日~~不過他人在美國了>"< 因為堂姐住美國 所以有時候伯父伯母都匯過去幾個禮拜~~唉唷~~我還特地從宜蘭帶伯父愛吃的麻糬說...真可惜...

今天爆累的 騎腳踏車騎到火車站~~好啦好啦 我會學騎摩托車拉~~就是很不想騎咩...台中交通那麼亂 我愛的車都是125的 然後又沒車位...算了啦 我知道這是藉口=.="
不過終於等到劉春堂的債各下冊了...劉老大阿劉老大 我們債各都上玩咧~~妳知道嗎=..=? 不過我還是買囉~~還買了陳清秀的行政訴訟法 本來想拿翁岳生的來比較 偏偏還沒進貨=..= 哇哩咧的咧~~林石猛的 看似不錯 可是因為是碩士論文 感覺有點偏頗"訴訟類型"的主題而已 雖然不知道還有什麼別的 但總覺得陳清秀講的比較多&好~~ 老媽今天給我一個二手書的網址 http://2handbook.nasme.org.tw可是我都買了啦>"< 現在比較想買林鈺雄的刑事訴訟法...又要1200 救命~~我的民事訴訟法也是未知的天文數字...(不知道是要買哪一種 一本是和鄭傑夫合寫的 550 一"套"是楊建華自己寫的問題研析什麼的吧 5本at least...1本400...很好~!!! 法律系的都很有錢嗎>"< 王澤鑑也是一本接著一本寫~~嚇死人了...整套買下來 都可以去買一套函授了吧=..=")好吧~~中午偷吃了麥當勞 再來就要吃三天減肥餐了~~實在肥太多了~~哀哀哀 救命喔~~ 真是大笨蛋的我 竟然把記帳本弄丟了 所有的帳目不見了 而且...我聽音樂會實有把樂器都畫下來 團員還誇我很棒呢>"< 本子本子 希望妳乖乖的在佳穎家 佳穎要幫我帶回來喔~~本子本子 我很需要你 你要乖乖的回到我身邊喔~!!!! ps 什麼跟什麼啦 三民網路書局賣五南的法典 還便宜了20元~~我的行政訴訟在網路上買也便宜了30元~~可惡~!!!! 算了 期那麼的腳踏車 應該有瘦~~就當作i pay for it~~lose my we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