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有夫之婦 
卻愛上了有婦之夫
好一個腳踏兩條船 
踏壞了兩個家庭 

心疼我家的小寶貝 
就被你的自私 
而剝奪享受家庭溫暖的權利
你憑什麼? 
禮義廉恥和道德 
你有哪項? 


聽說 寶貝的娘 
是你孩子的老師
還真是諷刺 
你也還真會挑 

總之 讓人既氣憤卻又很無奈 因為對大人們來說
我依舊是"孩子"
雖然我讀的是法律 
但 現實中 有太多是我無法從課本預料到的...
我能提供的幫助實在少之又少 
真恨~~

只能期盼 我愛的她們 
要快快從傷痕走出~
快樂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leil0719 的頭像
    soleil0719

    Go To Catch The Star~~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