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哭鬼....
短短的八小時 就哭了兩次...
最近發生很多事 
多到我喘不過氣...
接踵而來的麻煩 
實在讓我快要窒息...

今天 第一次哭  是因為 這學期上班的第一天 
我就被人罵到臭頭
當然 不是我的 "上司"罵我
之前動到主任的電腦 也只是被問了一下...
和現在這個比起來 完全不算什麼
我已經有很多年 沒有這樣被人大聲斥責...
而且是 才見面第一次 
而我還很有禮貌打招呼的...婆婆...
真的很搞不懂 明明更年期早就過了 還在那邊愛生氣 (我承認我有點人身攻擊= = 因為她真的很兇嘛)
就在我還搞不懂狀況的時候  就對我破口大罵...
大概是被嚇到了吧?! 我一走出那個單位 就猛掉眼淚...
幹麻那麼兇 我哪知道你還要我做什麼..你自己在那邊碎碎唸...沒簽名 講一下就好了嘛 有必要那麼兇嗎>"<
反正 這就是我第一次哭 

第二次 是在把電腦搬給別人修後
不到一個小時 他繼跟我說 硬碟掛了...
硬碟掛有什麼好哭的? 
當然阿
不知道 這種掛法 可不可以免費換新的 
我整個暑假 (放暑假前才換掉五歲硬碟) 都在整理音樂 信箱裡有用的資料 整整三個月耶 
大概 50~60G的資料  (因為我的硬碟160G 所以放了很多東西)
難道就要這樣 離我而去? 
那我這三個月在幹嘛 除了上班 沒有讀到啥書 因為我是想說 暑假弄一弄  開學後好好讀阿 
結果呢?  什麼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難道這就是 人生的道理? 
只是...我真的很不福氣 前顆硬碟 用了五年
這顆新的 竟然年半牛都活不到就夭折...
還帶著我所有"精華" 我怎麼能不難過 
何況 最近發生的事 太多太多 
讓我無法招架....就哭一哭 發洩一下吧 
不然 我實在沒力氣 開始這漫長 又 短暫的大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