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 我終於進駐宿舍...可是 我人性化的電腦 馬上出現水土不服的現象 整個暑假 在家裡用好好的電腦 一到宿舍 竟然不能從我的電腦直接開啟D E槽 非得按右鍵 檔案總管 才能進去雖然檔案沒損毀我狠"欣慰"可是 這突如其來的pb 真的讓我很不舒服於是 我就系統還原 不過 這麼一來 我的燒錄 我的ACD 我的防毒就全都沒了 (上學期換完硬碟 就一直到暑假才搬回家搬到宿舍前幾天 我才把這些 必備的軟體灌進電腦)所以 ...就在今天 禮拜五 我的電腦出現嚴重的問題一開機 根本進不了XP 只會出現NTLDR is missingPress Ctrl+Alt +Delete to resart computer....嗯~~很好於是 我就把電腦搬去系辦 用安裝光碟 來作修復(上網查到的解決方式)重點來了我的BIOS也跟我作對 不管我怎麼修改開機模式 存儲我的設定 它就是不肯讓我用安裝片開機雖然 其中有一次 稍微的成功了可是修復到一半的時候 又跳回那種 NTLDR....的畫面%!$%^$^  真想把我的電腦吊起來打 這麼壞 這麼壞 這麼愛欺負我這個主人!!!算了 反正 就是讓我很沮喪而且 今天小葵開了一早上的會累也就算了還被迫增加一項很不合理的工作就是管理教室 何謂管理教室?就是 要再每天早上八點 去把"七間"教室的門打開 供同學老師上課這有什麼不對呢? 當然不對 因為 學校在八點~九點這段期間是沒有給我們分配工讀生的 因此 小葵要親自去開門 那系辦怎麼辦? 老師要上課前 都會來系辦拿個東西 問個事情那小葵又不會分身 要怎樣 又去開門 又顧到系辦的老師們呢而且 現在都把單槍裝在教室裡 (應該也是醬 所以才會把教室分配給各個系管理) 那如果 有兩三間的單槍出了問題 是不是又要忙的頭破血流的 去幫各間的老師 同學 察看是哪裡出錯了呢?總而言之 學校的政策 真的是 從不會為行政人員著想好嘛 你要我們開門 那你就通過 工讀生能從八點就開始上班阿!!!搞什麼嘛!! 八十塊都付不出來嗎?學費貴的跟什麼一樣 光雜費就7000多 雜七雜八的 我們卻都不知道 這些雜費的明細還有什麼語言學習費 教職員退撫金(干我們什麼事@"@) 一堆有的沒的 卻還是對行政人員這麼的...實在令人不爽...唉...小葵 秀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