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小葵說 這週是預備週...
我的天!!!!!

才預備週 校園就人滿為患 
吃個飯也要排恨久的隊
走到哪都是人 
雖然 這樣比較熱鬧 可是 我實在很討厭人多的地方哪....
oh my GOD 
開學了 要開學了 
而且 我們這屆的畢業照 竟然要提前拍!!! 什麼跟什麼
我不要!!! 
我的減肥計畫 還算順利 可是中途就要拍照 就一點也不順利了啦 >""< 好討厭喔!!! 

另一個大問題就是 我們的畢冊  到現在都沒著落...
不知道誰勢畢委會 不知道誰是班編...我的天阿~~
到底是怎樣阿!~~~這大概是唯一一件 令我想趕快開學的事...因為開學才能開班會哪~~~@"@ 快把這些東西選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