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果真還是感冒了 在上禮拜六 就隱隱覺得自己有感冒的跡象 還特別吃了一碗60元的羊肉羹 (註一)
想說補一下 又是熱的 不過整天呆在冷氣房上班的我 還是...感冒了
而且還挺嚴重的 打起噴嚏會嚇死人 聲音已經變成鴨子那種 
昨天 小葵還問我要不要提早下班 (實在有夠貼心)
不過 我還是撐到四點 而我等到公車時 已經是四點半以後的事了 ...
幸好 遇到我最喜歡的司機~^^ 他人真的很好 比起之前那個愛搞笑的司機(→是個中年的胖男子^^" 總是 在開動的時候 大喊 衝阿 = =")
這位司機 很年輕 有五月天阿信的味道 不過沒那麼帥啦  雖然不會搞笑 卻很體貼 都會等大家坐好才開動 到了站也會先問一下 是不是有人要下車
ㄎㄎ
不錯貼心吧^^

總之 我就是感冒了 很難受 唉~~暑假就不能平安的過完嗎? 
不過今天去7-11時 店員也挺搞笑的 
是之前提過的那個帥帥的店員 
我想念我的山藥薏仁一整天了 好不容易可以去7-11買 
不過 我這種情況 也只能喝熱的 (當然也是希望多喝熱的會讓感冒好的快)
我: 要微波
帥店員: 恩 溫的還是熱的?
我: 熱的
帥店員: 哇塞 不用那麼熱吧 

哈 搞笑 ㄚ我就感冒阿 
不過我平常也挺養生的 不怎麼喝冰的拉 
雖然 我今天才跟娘抱怨 都沒吃到冰淇淋
因為我之前一直想說要減肥 或是每次想吃的時候 就會碰上生理期 好不容易想說 趁生理期過後一個多禮拜了
是個吃冰的好時機 
結果 就給我感冒了 
唉~~老天還真是徹底的幫我執行減肥計畫阿 
不過這麼說也不完全對
因為我 
每次生病 都會變胖
很奇怪齁!!!
其實也還好啦 
因為我平時很好動
多多少少會消耗一些熱量
可是我呢 生病的時候 常常是病到全身無力
連睡前的抬腿也省了
然後整天就賴在書桌前 或是躺在床上 
降根本就沒有消耗半點熱量
偏偏 爹娘又會很貼心的讓我正常吃三餐 
除非是我吃了又吐 不然他們都會要我多吃點才會好 = =
所以 就胖起來了 最誇張的是有次胃發炎
我也沒吃啥 還是在一個禮拜內胖了兩公斤 
真懷疑到底是不是水腫 @"@ 


順便說說昨天在系辦的事吧 
我們昨天 換了會議室裡的桌巾 
這可是個大工程哩
因為 要先把櫃子裡的東西清乾淨 然後 兩個女生 要把兩個大鐵櫃搬下櫃子 還有微波爐 和飲水機
然後 鋪好桌巾後 再把這些東西搬上去
真的很累哩
小葵還開玩笑的說 
總覺得 做完這個 今天就可以下班了
哈哈哈 沒錯!!!

禮拜四呢 我更是幸運的 吃到了免費的便當^^ 還有喫茶小舖的水果茶呢 
很幸福吧 好吧 我真的很累了 先睡囉~~禮拜二 就要搬宿舍囉~!!!^^ 
希望會有很棒的室友 幫我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