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系辦說閒不閒 說忙不忙 
沒讀書的時間 卻也寫好了兩封信
一封 就是給我的國中麻吉的^^
(明天再寄出去黑 ^^")
於是 今天 就去看了他的網誌+相簿 
忽然很羨慕她 
雖然說 我也不是什麼都沒有 
但是 看他能和家人出遊 還有他身邊有一群很貼心的麻吉 
還有他一直很溫柔的個性 
就覺得 
她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還記得國中畢業時 她在我畢業紀念冊上的留言
真的覺得 認識他 也許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吧 
>///< 

另一個牢騷 就是 我還是大胖子 >"< 
今天 小郭來開會 直直發現他瘦了 
原來 是因為之前生病 所以瘦了四公斤
很好!!!
我就是怪ㄎㄚ  我每次生病都會變胖 所以現在離我"完美"的減肥計畫 還是差了很遠的距離 唉~~氣死我了 
也沒心情讀書 
唉唉唉 
怎麼一切都這麼糟糕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