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上禮拜自己說 要在上禮拜把事情都解決~
結果 這禮拜到了週末
才差不多把所有瑣碎的事情 做了了斷

最重要的~
應該就是把試卷紙寄出了吧
第一批的發放 是18個人
都是我們班的同學
第二批...
對象應該是學長~^^
然後 可能就會暫停這個活動了...
因為 真的自己有很多事要忙~
俗話說 
窮則獨善其身 
達則兼善天下~

所以 窮的時候
我除了獨善其身
還能稍微顧到身旁的朋友們~
至於不熟的~
等我 達了再說吧~XD

這次郵局的效率很高~
除了台中市的同學 和一位台中縣的同學~
尚未收到我的信以外~
五位尚未得到音訊的外地人以外
有九位都收到了~^^
昨天才寄出~
今天就收到~
最遠的還是宜蘭~
恩~郵差杯 真的很偉大~!! 
vilen Danke!!

另外~
我也發明了一種新表格~
是進度監控用的~
記載著 
1.幾日 上第幾堂課 
2.上課內容為何
3.有預習嗎?
4~6 有複習嗎?
7 筆記整理完了嗎?

這個 我懶的分享了啦~
word隨便打打都馬有~
自己做!! 哈哈~

總之~我把所有科目的進度 都謄上去了
所以~ 雜物也因此告一段落

另外~
也把快要爆掉的hotmail
移到沒有容量限制的yahoo

恩... 10000的願望不會實現了
一來 不會再有信寄過去那個信箱
二來 就算會寄過去~ 我想 在到達一萬以前~就會到達容量上線~^^"

恩~~
雖然都不是正事~
卻也是 該做的事...

明天又是一整天...
所以我要睡囉~^^

ps ...
   
中文系的 口才都很好嗎...都很ㄍㄠˇ ㄨㄟ嗎      
怎麼老是遇到 很愛說話的中文系呢~~??
    
唉呀呀~我也想讀讀書哪~
可以讓我安靜一下嗎??
話說回來 自己太古意了...
蓋麻不拒絕別人哩= ="
哀~~笨蛋!!

----------------------------------分隔線--------------------------------------------

今天 葉阿姨來我們家~^^
她 是爹第一屆學生
所以跟爹很好~~
不過印象中 她畢業的時候 我可能剛出生 甚至還沒出生哩~
所以~~她可以說 是看著我長大的一個阿姨
與其叫阿姨~
我比較想叫大姐~
不過都可以~^^

因為奶奶住院 
所以 她今天跟娘還有我聊天
爹則去醫院了
她和我們說了很多很多~~
真的覺得受益良多~

雖然沒有完全聽懂~
但 大概的重點 就是下面的吧~~

一、參加課程

好像是位心理大師上的吧~
兩三百人的課 
但是 因為在台灣只開幾班~
所以能進去上課的人 都是很有福氣的~
課程分為三階 
其中一個忘了
但另外兩個 一個是談修身養性 一個是談金錢管理
據說有對夫妻本來要離婚的~也因為上了他的課而重修舊好呢~^^  
另外也有位82歲的老校長~也是很認真的學生喔~
老師有時候一上課就是六個小時~   
都沒有休息呢~ 老校長 還是很有毅力的 跟著這些年輕人或中年人 一起上了六個小時...
     
說的我也很想去聽呢~
總覺得 雖然身分是考生
但如果能花一點時間 參加這類的課程~
浮躁的心 必會安定許多吧~!!!

二、 關於有機的蔬果

因為阿姨 有跟朋友合資 "菜香耕"
 所以對於有機的蔬果 了解很多
她今天帶來的月餅~
雖不是有機的~
但是用葡萄籽油做的~~
她提供原料 她朋友製作~
阿姨說 平常的月餅都是用酥油做的~
這點大家應該都知道~
但 什麼是酥油呢?
是炸雞排阿~甜不辣阿 所用過的油 而提煉出來的ㄟ
太可怕了~~原來我平時 提醒自己不能吃炸雞排什麼的 
(其實習慣了 也就不會想吃了~... 話說回來~ 我好像本來就很排斥炸的~XD)
總之 是很用心的月餅~~很感謝~

三、 旅遊 & 健身

 阿姨的皮膚超漂亮的~
比沒化妝的氣色還好~~
阿姨很自豪的說~她沒有買過化妝品呢~!!
聽媽媽說 因為他爸爸市林務局的人~
所以阿姨從小就常跟著爸爸巡山
所以當我們聽到阿姨一個人住山上調整體質的時候
她也覺得 這沒什麼 而且很舒服呢~^^
回到正題
阿姨...台灣百岳已經差不多爬完了~
明年五月 要去爬喜馬拉雅山~^^
另外 阿姨也說了很多他旅遊的經驗~
也分享了 "緣分"的經驗
她說 13年來~她有三次想去尼泊爾 卻一直沒去成
這次 參加禪修 有位師父 就是從喜馬拉雅山來的~ 
於是他們就決定要去爬山~
那師父就說~ 好~那我們這次從尼泊爾進山~~
緣分哪
到了就是到了         
未來就是未來 (也是 not yet 也是 future)

總之... 是很奇妙的一種感覺

另外 阿姨 皮膚很漂亮的秘訣
除了吃有機的蔬果 盡量吃素以外
 她一個禮拜練兩次的太極拳
 一次 兩個多小時
她說 每次都是汗如雨下
剛開始練的時候 她累到要昏倒了
可是現在卻很享受這種感覺~~

小結

 真的很羨慕 也很崇拜~~
還有很多事情~
恩~
如果我考上~
是不是能拜託阿姨
以後要爬山 要旅遊 帶我這個蘿蔔頭去呢??

好~~新的動力~~就是 像阿姨一樣~^^ 
所以 加油加油~~快快考上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