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發現~
越來越不想發文了...
果真...搬來這裡的用意 
還是被忙碌的生活給抹煞了....

就這樣吧~

已經沒有多餘的體力去管小水滴了~~嘖嘖...

那天 在X豐上課~
我很討厭那~!!
因為整層樓 廁所只有一間的樣子...
其實有三間~
但是 一間貼故障 另一間~鎖住了~敲門也沒回應...
恩.... 就暫且推定一間吧~
這對女生來說~
真的非常非常的 過分~~
女生總比男生多~
在本部 整棟樓八間女廁~
201 + 301 + 302 有時可能+501  還有601自習的人
8間真的很少~~
沒想到 到了X豐...哀哀~~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上禮拜我們在X 樓層上課
所以~我就類推適用...9F的廁所也可以用...
用完~
不知名的補習班就跑出來辣~~
"同學 你不是我們班的學生吧~所以你不能用我們的廁所 因為我們水電自付"
"抱歉抱歉~我不知道X樓是你們的 [因為上禮拜我們在這上課..."
說完 當然就開溜大吉....
不過很不爽~~
哈~~水電自付阿~
你電燈一直開著~所以沒差吧
既然...沖水要花到你們的水費~
那下次我會記得 "不可以"沖水....
這樣~~你可以借我用嗎??! 

小器巴拉...

------------------------------------------------------------------------------------

昨天~ 是開始報名 年底地方特考的日子...
所以 今天開始倒數的話~離考試 還有93天...
扣掉 可能會去雲林玩的日子...
還有 可能會不舒服的日子...
剩不到90天了....
時間匆匆哪....

看著大學生們開學了~
總有種感慨 
曾經 我也是很快樂忙碌的大學生
可是 當我畢了業
會發現 我的快樂忙碌
對我的將來~
實在沒有太大幫助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哪
誰叫我在學時期沒有聽老師們的話好好努力
活該...嘖嘖~~

廢話不多說了~~
還是去收收桌面 
開始讀書比較實際...

越來越懶的打網誌摟...
信件已經累積超過4000....
到底都是些什麼閒人咧...
寄五花八門的~知識 常識 趣事  無聊事...

看看有沒有可能破10000好了~~
酷斃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