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說 自己也覺得很煩 只是覺得上了大三 很多事都要更成熟 想更多 還有未來的出路什麼的 其實都要趕快開始籌備了 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自己有點變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住家裡 通車很花時間 所以會很擔我讀書的時間不夠什麼的 而且因為也比較耗體力 所以怕自己讀書效率比別人差 什麼什麼的 真的很多事吧 我覺得 都已經大三了 不能再像從前那樣整天笑笑鬧鬧 是該靜下來讀書了 不是說說而已 從大一開始 每一學期 大家都這樣說 可是沒有一次做到 都是半途而廢...我們學校憑良講本來就沒有很好 如果再不認真 真的會沒頭路吧 我也沒有出國或繼續深造的算 至少目前沒有 所以一畢業要面臨的還是工作 可能自己最近想比較多有關自己未來的事吧 總之 我只是希望能靜下來用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