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浪漫滿屋終於演完了~~真是部討人喜歡的浪漫喜劇 希望有天我也能找到Mr. Right~^///^ 身邊
一群哥們都有的優點加起來就是 Mr. Prefect拉~^&^ 其實看這部戲 令我心動又有可能實現的 應該是去溜冰吧
很棒的感覺~~希望有天能去K one 溜溜看 ^__^ 心中有很多的感觸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可是又怕此時此克不記錄下來
也許過久了 這種感覺也變了~~我真的很希望像這種打打鬧鬧 卻又不失甜蜜的感覺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真正給我這種感覺的 還是Mr. Wu吧 然而我們卻有著讓我無法原諒的結局...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吧 常常很美好
卻又總是很無奈...不過我卻還是期待出現一個能陪我笑笑鬧鬧 卻又疼我的大男孩 只是我希望 下次這個大男孩出現的時候
是陪我長長久久的 而不是再來傷我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