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千辛萬苦 終於等到遞補了~~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雖然外觀沒變 可是設備都是全新的~~萬歲!!
真的是等了快半年吧 ~~五個月~~好辛苦>"< 不過...塞翁失馬 哈 我住一樓 真的很 ㄕㄨㄤˇ 以前住五樓很熱 三樓的時候也沒電梯 搬宿舍又不准男生進來 真的是練就了一整個希嘉學院的金剛芭比~哈
不過也告訴自己要惜福 要感恩 省下通車的時間 要更努力的讀書 或者是運運動 打打球~~
不可以荒廢喔!! 已經大三了 今天跟ma amour twins 聊~~哈 不愧是twins 感同身受
所以 大家一起努力囉~~放心 我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然我會住院吧^^")
不過是真的該靜下來讀書 不要在老是吵吵鬧鬧 嘻嘻哈哈的囉~~
也很開心我有羽球課~~最愛羽球了 雖然排球也很好玩^_^
大三是個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有一群學弟妹 自己又是第一屆 有種身負重任的感覺 (是我太臭屁嗎 哈哈)
in a word A Za A Za Fighting!!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