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從小羽學長那連結到從暑假就很好奇的育聖學長(哈 他的雷鬼頭真的很炫哪 第一次長頭髮男生讓我這麼好奇&不討厭的~~)的網頁
偷偷看了一下他的網誌 我的媽~~他不但修英文輔系 還修教育學程~~我只能說 酷!! 原來 在我眼中看起來挺不健康的他 因為堅持自己的理想
真的累到不怎麼健康^^" 默默祝福他囉 改天叫小羽學長提醒他吧 小羽學長那個臭屁的傢伙
老是說育聖學長都是靠他的 哈 也不之是真是假(好像是真的拉 大家對小羽學長的評鑑就是...總是support 身旁的朋友~~)
言歸正傳 其實我也一直很猶豫 要不要走回自己想當老師的路...從小到大 別人眼中"不怎麼好"的成績 已經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對自己的信心
我對未來的憧憬 我一直很恐懼 自己不能完成什麼事情...不能完成一些自己認為對得起自己 "偉大"的事情...還記得 最小的時候
我說"我要當女警!!" 媽媽說 "不行啦 警察很危險耶 你如果殉職馬麻會很傷心的!!" 所以我改變志向 要當老師!! 爸爸這 從大伯父到六叔 六個老師 國小老師
高中國文英文老師 大專數學老師...鋼琴老師 還真是五花八門 應有盡有~~到了我這一輩...老姊表哥表姐表妹各各也都是師大師範 唯獨我...落到了
名不見經傳的靜宜...而且還是我自己從來沒想過的法律系 (老媽在放榜後很得意的說 看吧 我唯一叫你填的系 一填就上)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我現在是自己
當初想念的中文系 又會是怎麼樣呢? 是不是早就埋頭苦讀紅樓夢 金瓶梅 還是忙於教育學程 忙著克紹箕裘 當個和老爸一樣受學生歡迎的老師呢?
人生真的充滿變數 自己的命運 雖然靠自己掌握 不過...有時卻很可笑 連該怎麼掌握 其實自己都很迷惘...what am i seeking for? i don't know,
however, i've do my best at least, at least do everything what should i do fo r the time being...~!! A Za A za Fighting!! Cherise,
you should have the same sprit as sakura!! Because it's your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