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搬進宿舍了 很快的就整理好了 也許是因為已經第三年了吧 好快 真的好快 室友都是一年級的學妹 剛成為大學新鮮人 而我 卻馬上又要離開這個小社會...先不說這先感傷話拉 新宿舍真的很漂亮 很大 又都是木製的 (至少表面看起來是 裡面應該都是合成木吧) 好符合我的style i'm loven' it!! ^_^
明天想去大採購說~~哈哈 採購一些存糧&日用品~~ 學校東西真的有點貴=..=" 要開始存錢了 才不會沒頭路也沒飯吃...

一個人的宿舍 雖然很安靜 卻也有些寂寞 除了偶爾飛出來的小蟲子 or 蜘蛛 好像只剩我一個人在呼吸...

聽著Mariah Carey的歌 看著下禮拜要交response的作文...XD 讚!! 從前有他陪我讀書 雖然不在身邊 我卻知道他在幾萬哩遠的地方一樣默默努力 我曾基天真的這樣以為...然而現再 我卻會覺得 即使一個人也無所謂 自己一個人默默努力 也是種很棒的感覺 不知誰說過 "享受孤獨" 唯一遺憾的 也許就是沒有人跟我分享我成功的喜悅吧...
anyway 最近話題老圍著這些東西打轉...ORZ...應該花更多時間讀書的!! 今天在bbs改了一 下個人資料 po在下面吧 哈 還是不怎麼習慣BBS的我~~

升上大三的暑假 其實都在上課(好啦 後來有偷懶停修一科)
大三了 ]無形中也為自己增添一些壓力
因為我希望自己能受到更多尊重
希望自己能更有內涵 希望自己能離自己的夢更進一步!!
自己的夢是什麼 其實有時候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人生的路太長 一切都沒有絕對
有時候 也會隨著風的方向
美其名是旅行 其實是孤單的漂泊
不論如何...堅持自己的決定 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決定了 就勇往直前吧!! A Za A Za
Bonne courage!!


哈 好像都和這邊寫的差不多 總而言之 要說到做到囉~~我相信我自己辦的到的!! ><" 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