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15個小時的奮戰
說15個小時有點過火~
不過也超過14個小時了= ="

七點出門
九點多到家
上面是AM
下面是PM

真的恨累
即使 早上上的是法緒
對我來說 難度不會太多~
頂多架構建立的更明確
或模糊的觀念更清楚....

下午 晚上
上的是有趣的刑法

但即便如此
我還是 開始出現 恍神的狀態~~

以前 從沒有過~
昨天 
恍了很幾次神
包括 不專心 或 不耐煩的看手機 看時間*2

總之~~
...真的.是條艱辛的路
但是 決定了 就別後悔
要撐下去~~

禮拜六~~吃了 湘采采的 愛心午餐
很開心又幸福呢~^^
湘采采很細膩~
夾了很多很多不同的菜
便當是兩格式的
上面那格~
左邊放了高麗菜 右邊放了海帶芽 捲捲的那種
下面那格 
最左邊 是條綠油油的秋葵 上面有一小叢苜蓿芽
苜蓿芽的旁邊 有一個菱角 和一個碧期  再往右邊  是白菜 還有三塊豆皮
重點是~~青菜都很甜很好吃喔^^ 
又豐盛~~哈哈哈~~超幸福的~!!!!

最後 
關於試卷紙~~ → 就是要給大家的東西

因為跟補習班拿了~~
就想順便跟你們分享
所謂試卷紙  就是國考的模擬用紙拉 
不過 考過的都知道 他霹靂長的七頁~
所以我只有印B4大小 也就是兩頁
然後前後都有印~
所以 算起來就是四頁
另外我也沒打頁碼
因為 我認為一次不一定寫四題...
so 是很簡單卻正確的格式囉...
我會盡快 寄給讀書會的姐妹們~~
(要等我要給你們的信一併寫好~~是個大工程呢!!!)
然後急著要的話 
...就再留言跟我說吧
我也會找時間 盡快寄電子檔給大家的>///<
就這樣吧~~
其他人要的 記得留言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