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 
還沒有真正適應 補習的日子...

那天在上憲法時 
又認識一個新同學~
偶然跟他提起上週六 娘載我去補習 
看到大排長龍的誇張景象
新同學竟然說 他有看到我跟娘...
我有這麼顯眼阿~~
又再者~
那天排隊的時候
北大的學姐說
"妳看起來是很認真的孩子"
才認識幾分鐘就醬跟我說~
看來 我"看起來"真的挺認真的吧~

不過 請注意 是看起來...
我最近真的混到了最高點
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自己最後的反抗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
接下來的日子
課將有多麼的重...

雖然已經想在工作上先卡位了
但偶爾 總會動搖到研究所那邊...
又因為 要多準備兩科陌生的科目...
所以 我開始逃避..
對於所有的課業
筆記也不整理
也不預習 不複習....

哀...
很糟糕~~ 我知道~~~

這禮拜吧~~
給自己的dead line...
整理好思緒 
整理好環境

就好好的 一步一腳印吧...
22歲了...
要成熟~~更要有遠瞻...
不老也不年輕~
是個尷尬的年紀~
所以 最好不要有失敗~
最好 明年就可以有穩定的工作...
到時候 才有能力解決 處理 面對 
現在不想 解決 處理 或 面對的事...

這樣的日子~~
開始更忙碌...
發文的日子 
明顯的減少
分享的文章
都成了未來

趁空暇時
就一口氣 預發了10篇文...
有句成語 我很愛 
"一勞永逸"
所以 什麼事 最好都一次作好
發文也是 考試也是...
因為 我知道自己 很難專心致志
所以 要去除所有會令我不專心的因素
希望 
預先發文 這個動作...
能減少 我上網的時間...

明天的進度 是整理2~4F 
我忽然想唸 林東茂 的犯罪學...
是該把書翻出來的時候了
這時候看犯罪學
已經成了消遣
本來 我認為讀書就該如此...
是為了知識的增進 
是為了修身養性

我堅持 這點

即使 有人公然的諷刺我 這是"偉大的情操"

即使 我又遇到了類似的人 且需要跟他相處八個禮拜

我還是會堅持我自己的堅持

只是在考上公職前
要催眠自己
要忍辱負重

考上了
才有餘力解決其他的事情
除了考試
什麼都不想談....

ps 口香糖吃的越來越兇了~
     似乎成了無意識的動作
     看來 也要開始戒口香糖了... 
     這種東西 對身體不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