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現在發文?
你猜對了~~我翹課了= ="
不過是我爹娘叫我翹的~~= ="
因為我頭還是很痛...
他們看我臉很臭~~
說 我這副德性 就算去了補習班還是不會上課...
說的也是...= ="

早上 去給人洗頭~
因為會按摩 想說會比較舒服...
結果...
我遇到新手 
但姊說是因為我看起來像國中生
所以 她沒幫我按什麼摩
連很舒服的"洗眼睛"也沒有 
手臂肩膀也沒按...
哀哀~~白白花了170 心都要碎了...
不過 他推薦我的 油脂調理真的還不錯
整顆頭好像浸到綠油精裡一樣...
講句粗魯話...

很爽 XD
不過 快樂總是短暫的~~
一沖掉很涼的東東後 
(我還真的不知道他抹了什麼在我頭上= =")
頭就故態復萌的 痛到現在了 = ="

中午...去吃了大餐...
因為 我親愛的令狐哥 要去當兵了
哀哀 
一年兩個月...
沒人陪我 沒人指引我了...
有點小傷心
且令狐大哥 自己先把頭給剃了...
他說 因為軍隊裡都亂剃 會很不舒服...

總之...一年兩個月 
希望 你回來時 我已經開始工作了...
再一起吃飯 開慶功宴  ^^ 
我會很想你的~~哀~~
要分發到好一點的單位哪....

今天吃的餐廳 
老實說 服務很好
菜色也很好
就是...有點沒衛生= ="
我的盤子沒洗乾淨...
還殘留醬汁...(噁)

且回家後
胃酸一直衝上來~~
大概是某道菜不夠新鮮還是什麼的吧~

不過 這次我真的很克制...
一來可能頭痛
二來可能有新的減肥目標

我大概只吃了一半的菜色
(十道吃五道)

恩~~希望體重有hold住 XD

很多事 真的該開始了

首要做的~
就是把該死的頭痛給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