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補了習~
只有一個字~
就是 累...
老師馬不停蹄的 霹靂啪啦 連水都不用喝 
速度比CNN女記者還要快的
講了一堆我碰都沒碰過的東西~
昏~

不過 也認識了兩個好人~
呵呵~~
偶爾下課時能聊上兩句的感覺真好~^^
才不會整個環境都好陌生冰冷~>"<
還有位可愛的小姐 請我吃咖啡糖呢~^^
還問我吃飽沒 哈哈  可愛~^^

最近想了很多~
不過 暫時不發表文章好了~
ㄎㄎ~~
有點像Roger老師說的 藏拙
但又好像不完全是這麼回事
只是想 
好好拚個一年~
明年再來說心得~^^
說說 補習班的日子~

因為 要善用"歷史回顧"這玩意兒~
所以 ~~ 我會選在今年底或明年初的某一天~先寫寫 補習幾個月來的感受~
如果明年不幸落榜~
再寫寫 落榜的感受= ="
當然 上榜的話~
我會請大家吃飯~
也會分享 心得 & 讀書方法 & 筆記囉~^^

等我嘿~~
希望我請吧?! 希望我分享吧!? 

那還不快去幫我祈禱!! 哈哈

不過 
補習真的很累~
以後除了 在體力足夠的時候 po文 養水滴~
可能不太會上這了
MSN也不太上了...

看來~
補習費這麼貴~
也許 是因為 還能讓你順便治好 失眠 甚至有減肥之功效吧 XD 
(大家都提前一個多小時到~我後面的人 竟然只吃 乾糧 當晚餐...我看我以後也啃饅頭好了 這邊吃的真的很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