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一再告誡自己
自己不是 閒閒沒事的家庭主婦
不能看韓劇~
不過 
因為實在很喜歡可愛的鄭麗媛
很帥的 吳志昊...
我 還是 放下去了~~
嘖嘖~~ 為什麼POWER DVD 讀不到檔案呢?
降我就可以用1.5倍的速率看完了~哈 哈~~

因為看韓劇~
所以 就很喜歡說 A ZA A ZA 
比"加油" 還喜歡
比 "柑芭爹"還喜歡 
比 "Bonne courage"還喜歡"

我想 是因為 腦還中 總停留著
雖不帥但可愛的Rain  (英宰)
眼睛笑成一座彎彎的橋
要 宋慧喬 (智恩) A ZA A ZA的 度過難關吧~^^

今天 開始補習了~~
課表排了排
幾乎每天都有課
除了禮拜五~ 
還真的是昏天暗地阿~~
嘖嘖
別人是問世間情為何物
我看我阿~ 是
問世間錢為何物
哈~~
正確的來說 
是 問世間公職為何物
直叫人以身相許...
博士們~就別來搶我們的飯碗了~
你們有更好的出路~~
尋找第二春的老伯們~
你們降卡位 難道不曾替我們年輕人想想~~
讓賢吧 讓賢吧 哈 哈 哈

公職對我來說
應該有一點因素 
是國民旅遊卡~~
考上了~
第一個 就是帶爹娘去刷卡XD
噗哈哈~~

跟陽光男孩 分開也也三年多了~
一直再也找不到 心靈契合的人
可以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所以~~問世間情為何物? 
這種目前困擾不到我的問題~
等考上再來找我吧~哈哈~~

大家 一起加油嚕~~
可能的話 
我這裡又要停刊了~~
小水滴 又要生長遲緩了~
沒辦法~~
自己都沒把握養的活自己前~
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面囉
>"< 


---------------------------------------------------

昨天忽然發現 
通識課老師的留言~
很開心~^^
想起了 畢典和郭董擊掌
想起了 那天在休小
想起了 四下的禮拜二早晨
想起了 四年來的很多事

恩~~我真是健忘~
我 不但是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著 
更背負了許多人的祝福與希望~

加油囉~~ A ZA A ZA!!

大家~~一起唷~~^^
想你們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