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先說說無名的分類好了~
怎麼就沒有一個 "心情日記"呢?
很多方面來說 無名跟痞客幫真的差了很多
難怪我越來越少在無名發文了~
不過 以後應該還是會固定發文的 哈哈~
量力而為囉~ 

考完的第一天
格外的輕鬆~
雖然 真的考的很爛

大體上來說
今年的民法 & 刑法 都偏簡單
而 訴訟法 & 法院組織法 
則比較偏向 突擊性的題目

我念的書 第一個說不用念的部份 
就這麼樣的考出來~

除了身分法的修法 
法組&刑法的修法 明顯的沒有列入考題
就連 物權的大修 都沒有考進來~
(不過幸好物權是我沒念的= =")

考完了~心裡總有些感觸
發現自己的實力很弱~
很需要加強!!

今年考場在黎明國中
是個很妙的學校
前後走廊的設計
讓我想起了我的國小...忠明~
不過 比國小更妙的是~
他們的男廁女廁 
也是分別在 前走廊 & 後走廊
難怪我從前走廊怎麼找都是男廁~
當我跟育萱撂狠話說 在找不到就要進去男廁上的時候 
一個可愛的男生跑來跟我們說 女廁的正確位置
哈 真害羞~不過也謝謝那位好心的陌生人囉^^

今年看到很多學妹 大約十來個吧 真是勇氣可佳
當然也遇到 分別一個月的朋友&學長們
其實 
大家都很努力吧?
我真該要把大家的照片 貼在書桌前的牆壁上
提醒著自己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唸書  
  你一點也不苦
  因為你有很多戰友  陪你並肩作戰!!
  你更不能叫苦 因為你一懈怠 敵人就殺你個片甲不留!!」

一直沒有定案的未來
仍舊沒有定案

爸鼓勵我再考一年
而我卻在覬覦高普考~
書記官的工作量
是眾所皆知的"重"
說要寫信給喬譯的爸爸
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會寫~~
(剛考完~別急嘛!!)

我承認我是懶惰蟲 
我不喜歡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的感覺
從大二到大四
每天早出晚歸的日子 
我已經過的很膩了~
我希望~
能朝八晚五的過日子

晚上 是屬於我的時間
假日 是屬於我的時間...

再讓我休息個兩天 再說吧~
但願 皆下來的日子
能像我網誌的title 
煞車壞掉的 勇往直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