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其實心情不太好~~ 
因為一些很無聊的理由 = ="
只是我在想阿~
可不可以
大家都心平氣和 和顏悅色的
和別人說話呢?
好端端的
何必那麼兇 那麼衝...
是吧!!?
而我 遇到這麼兇 這麼衝的人
也應該要心平氣和
不要再不高興了
更不能衝回去
反正 對我兇 對我衝
我也不會少塊肉
(如果肚子上那塊贅肉可以少點 也是不錯的XD)
自己把那些難聽的話
當耳邊風 左耳進 右耳出就好了~
對吧 對吧!!?

昨天 看了櫻桃小丸子
演的是 他們要和脾氣很差的前田
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前田堅持自己要扮演主角"海螺小姐"
據說是個脾氣很好的人物
哈哈~滿好笑的~~
被前田一演
變成很兇的海螺~XD
恩~~還是小丸子可愛^^

又想到 我前天吧
在麥當勞 遇到一位脾氣好好的媽媽
她帶著兩個女兒去吃麥當勞
竟然問女兒說
"請問你們要吃什麼!?"
挖~~"請問"耶~~
我好像還沒看過父母這樣跟小孩說話的
以後這兩個小孩
一定也會彬彬有禮吧~^^
好棒好棒~~發給你一張獎狀!!

下午
姐去報名了~~
繳了不少錢
我還是猶豫
猶豫
猶豫...
保成~到底好不好阿...
我不喜歡他們的書哪>"<
我真的比較愛高點~
可是 高點只有函授~
不然我是真的也滿想試試看
面授的感覺
采采說的對
高中的時候
補習打瞌睡~
是因為 不管怎樣
應該都有大學念
現在如果考不好
是會沒飯吃的>"<
可是 如果考不好會沒飯吃
應該也會很認真的念函授吧!!?
只是唸書的時候沒冷氣
看不到你的敵人跟你一起奮發向上就是了
到底要怎麼辦哩!!?
好苦惱喔~!!!

對了
我想找打工
一天四個小時就好
(因為要念書)
然後存錢
買車 買手機
換眼鏡
買函授 (如果真的補了保成~還是想買高點補充...)

恩~~加油八~~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