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很混很混的一天 = ="
再這樣下次還得了 哀哀
明天還是去廟的圖書館八~
但是 姊說 就算她跟我去 她還事中午就要走
所以我還在想 要自己去 還是跟姊一起去
沒有車 就是這麼麻煩~~哀~~

先說說今天做了什麼八~^^
今天 早上不知道在蓋麻~~
喔~對了~因為 昨天晚上做惡夢沒睡好
所以早上起來還好睏好睏...
於是隨便翻翻書以後
我就去睡回籠覺了
下午 去了麥當勞~念了兩個多小時的書...
好討厭
你們知道 什麼叫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嗎?
就是
當你看到課本時
當你看到教科書時
當你翻開法典法條時
當你看到考試題目時...
一切都巳曾相似
可是就是該死的 不會寫!!
ㄎㄠˋ 我是大笨蛋吧
每天混吃等死的大白痴!!
早上 還看了一位東吳畢業的前輩
分享考上的經驗談~
回想起我國中的時候
也曾經把 愛慕的學長
分享考上中一中的經驗談
小心翼翼的收藏著 供奉著
希望我也能成為小綠綠
結果咧
高中考砸了
大學也不盡理想
(塞翁失馬~幸好 我遇到好多好棒的人)
現在咧?
真的該檢討檢討了!!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要加油!!
要有成功的欲望!!
fighting!!

Ps 其實寫這篇網誌
是要慶祝 我的小水滴長大囉^^
哈哈~~終於吃到文章了~~
開心~!!
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活活潑潑的快點長大喔!!!
再忙 也會寫文章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