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個天真的小孩 永遠也搞不懂 大人世界的自私與複雜... 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 為什麼你永遠都是對外人比對家人好 從小你就醬 偏偏我是該死的巨蟹座 我最在乎的 就是家人 ps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我的twins討厭巨蟹座了
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 為什麼人可以自私到這種可怕的境界 為什麼你就是見不得我好 從小 我就樣樣輸你 身材 功課
什麼都輸 我本來就沒有自信...沒考上女中 沒考上國立 卻好像什麼"特權"都隨之消失...
你有的 我不能有...算我愛計較好了 只是我真的 無法接受 你是醬的一個人 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