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小俐&佩君 約在
SOGO見面~
挖~我多久沒來啦~
上次來 應該是 兩三年前的事了吧 陪娘來買東西~
再上次  可能是國小畢業的時候= =" 
明明就在我家隔壁~車程不到五分鐘...
可我 對於 "逛百貨公司" 這件事 
就是 沒那麼有興趣
可能是 財力問題 
也可能是 可以買到品質不錯的衣服 
我也還不打算化妝 什麼的 
所以 化妝品 保養品 都是買很平價的開架式...

好啦~ 回來~
今天 約了兩點~在SOGO門口
車才停好 
就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 Cold King & 麗敏哈妮~* 
哈哈~也太巧了吧~
所以 我們就聊了起來~^^
聊了很多 關於昨天考試的事情~
天阿~我真的差人太多了
要加油 要加油!! 不要只是口號
這兩個禮拜 放完假~
真的要開始加油!!

後來 還沒等到佩君&小俐~
我們自己就先去 17F了!! 
哈哈 這個地方真的十年沒來了~
好酷~~

我們玩了一堆有趣的東西~
光騎摩扥車就騎了三次有吧 XD
我都輸 = /// =
開車也輸 = ="
然後 又玩了乒乓球~^^
手球 (我亂取的啦~就是有木球給你網上滾 然後會彈進洞裡 得分!!)
投籃...天花板有夠低~投進率跟天花板一樣低...

最有趣的~
應該就是後來的 "推擠遊戲" 還有 "太鼓達人"
前面那個 又是我亂取的 
就是一人一個搖桿 控制 小人跑的方向
要去吃錢~或是他指定的東西
但是相對的 不能碰到 不該碰到的東西
阿你可以把另一個人堆去送死 XD
所以我跟麗敏就面目猙獰的 推來推去 ~ 哈哈哈
超好笑~~
很好玩哩~
超想再繼續玩的~~

太鼓達人也很好玩~^^
我們後來還選到 "邁阿喜"
恩~超熟的歌阿
所以也打的超好~

老實說我第一次打呢
因為以前都怕不會打 很糗~
這次就豁出去了
沒想到 成績還不錯 嘿嘿^^

後來因為我娘說 快要下大雨了~
就叫我回家了~
不過 還是一個很開心的下午^^

還要謝謝小俐
雖然是遲來的卡片
可是 我很喜歡喔~超可愛的剌^^

至於 我在嘉義開車行的事...
別跟太多人說~不然大家都要我減價 我不就虧慘了~哈哈
話說 我在新竹還開路咧~~
不信!!? 你問問道地的新竹人 艾琤 就會得到答案啦!!

* 給麗敏哈尼~
謝謝妳原諒我大一的幼稚~ 也很開心看妳幸福~~
要快點拿紅色炸彈炸我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