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國中同學會的日子...^^
中午十二點多~
第一個見面的~
是亞嵐^^ 
從以前就很喜歡她
長的漂亮 字也漂亮 
人又好 身材也好
頭腦很棒 功課也很棒~
九月 就要去中興唸企研所囉 
真是厲害!!

美惠 
一直要我叫他藙錞 哈哈...
說 這樣他的命會比較好~
呵呵~~
為了讓你幸福~我會盡快改口的 哈哈 
很正哪~藙錞同學^^
在當理財專員的她 
真的很成熟 很OL 很專業
好厲害哪~~
人也貼心
聽到我準姊夫要找房子
晚上馬上就打過來了...
抱歉哪~^^'"
他還沒退伍哩~
很多事沒弄好~~
謝謝你的貼心唷~^^

安妮+佳蓁
哈哈 不是故意要冷落你們的~
你們兩個實在太會自high了~
十年了都沒變XD
佳蓁說是主唱
安妮也在學吉他~
呵呵~昨天才跟巧儒聊天 
我們都有喜歡的地下樂團~
你們快快唱幾首歌來聽聽吧~^^
讓我們成為你的的粉絲阿~~哈哈
去現場為你們尖叫一下XD
不過阿~安妮公主~~
你的指甲降怎麼彈吉他呀
我超好奇的XD
之前每個禮拜都要修指甲的我~
你的指甲 根本就花俏到一個不行哪
太強了~小的佩服佩服!!^^a

詩萍
還是很可愛^^ 
狠善解人意的你~
7年前寫給我的字條我還留著呢
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雖然坐我旁邊 卻沒有聊很多 
不過 看到你的感覺真好~
不像其他的人~~
總是出現在MSN上
雖然也沒跟那些人聊~
但有上線的感覺 好像就是比較好 比較讓人安心
別讓自己太忙阿~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華穗小朋友
幾年不見 
你更瘦了
你是不是比王心凌還要瘦壓
坐很遠的妳 都沒跟我聊到
不過 看到人也很開心了唷^^
瘦成醬 走在路上一定不認得了~~
這次check以後
期待下次走在路上 能巧遇~
然後 開心的抱一抱~^^

這次同學會 
加我才七個人
很少~
很多人臨時不能來 
很可惜>""<
明明都是台中人
很怪的是
卻很少在路上碰到
看來台中也挺大的呢~^^"
大家差不多都畢業了
也要再次的各奔東西了~
不管怎麼樣~
見到你們 感覺很好
又有了努力的動力~
希望下次見面~
我已經有了工作~
^^ 
呵呵~
A ZA A ZA~~小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