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 
紮紮實實的補了18個小時的習...
以為很累會睡的好...
結果我錯了...

這兩天 狂作惡夢 
越睡越累...
前天 是夢見親人過世...
唉呦 這種夢不要再來了...
雖然 ... 不是真的~~ 但還是很嚇人哪...

昨天 可能是因為睡覺前在想
韓劇 "姊姊"的劇情吧~~
結果 我昨晚就被 姊姊中的 "小老弟"追殺了~
然後我跟 "姊姊" 一起逃...
本來被追殺的地方 
是個高級社區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又轉移陣地 到另一個地方
(場景應該是政大 ... 會出現在那可能是因為  我最近又在想研究所的事)
總之... 跑的很累 = ="
且 我還因為要逃到不同的樓層而衝進電梯...
偏偏... 電梯竟然壞了!!! 
我只好再像猴子一樣的爬出來 繼續逃
然後又不知道怎麼的~~
我發現 設計我的是我的指導教授
而幫助他們兩設計我的學生 
考卷正在他們手上  要幫那兩個學生加]分
所以我就搶走考卷 要作為證據...
然後我又被兩個老師追殺了...

唉唷...
就不能和平點嘛...
我的夢阿...
不要再跑來跑去啦...
在夢裡跑 不如去夢遊跑吧...
還能消耗點熱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