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又跑的很慢了 令人很厭煩 尤其是我想趕快打完網誌讀書的時刻 
更失去了等待的耐心 
所以 先讀完書 洗完澡...終於 無名也正常了 (還真是懂的督促我阿 = =)

這兩天一直在想我高中的歲月...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會是如此的不堪回首(?)
也不知道 大夥兒的惡作劇 是真的 存心讓我難堪 還是當時的我EQ太低 
也許姊說的對 
爹娘從小到現在男女授受不親的觀念 讓我們在對於異姓的相處上 出了很大的問題...
雖然國中 硬是被送到男女分班的光明 高中 也因為...不懂的和男生相處 而造成許多誤會...(很難解釋拉~反正就是想跟班上男生做朋友...卻被認為是男女生間的喜歡之類的...然後就弄假成真...然後就一塌糊塗....@"@  )
我倒是還好 至少上了大學 認識了很多哥們 可以打打鬧鬧 一起上KTV夜唱 等天亮了 回學校隔壁的早餐店喝碗永和豆漿.. 一起喝酒看夜景 一起為系會努力...雖然這些美好的時光 都隨著我們年級的增長 哥們交了女朋友 我們一起退出系會 而慢慢的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  但真的是段很棒的回憶 而姊卻跟我說 他幾乎沒有這種大學生活...

雖然之前高中時 也有幾個少數曉明女中來的  卻似乎很懂的男女相處之道...
老實說 雖然我很依賴女生細膩的心思
卻也很希望 有想法簡單的男生 為我這個想太多的笨蛋 適時的解開苦惱 ...
然而 哥們已漸行漸遠 球友又休學 我也很少跟他談心事 (廢話 打球就好 講那麼多話幹麻)...
輔系認識的 依舊都是女生...雖然都很要好^^ 
卻總覺得心裡空了一塊 ...
不過 說也奇怪 雖然希望認識多點男生 卻不想交男朋友 
現在有太多事要忙了 
沒有時間去談情說愛 

總之 又是篇胡言亂語的網誌
難怪 有人說壓力大會逼瘋一個人
我也許快了...

明天又是要上班的日子>"<
哎呀~~
錢難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