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的眼睛終於消腫了 不過 醫生交代不能吃的東西 我還是不敢吃...於是我今天晚上
做出大概是今年最蠢的決定 我說要出去吃飯...不過更糟的是 我爸說要去二哥說的餐廳吃飯...
那是間泰式餐廳 想也知道會是什麼菜...不過...既然老爹請客 我也沒有二話...
不過當我走進餐廳 看到菜單 我就很想硬著頭皮走出去了 都是炸的或海鮮 都是我不能吃的 =..=
不過 我爹爹還是很大方的點了兩道...他一再跟店員強調 大約六七百 幫我們組合一下 結果咧...
付帳的時候 我爸付了將近1000...真是有夠火 而且又難吃 我還比較想吃隔壁的火雞肉飯吧 我想...
一個火雞肉飯便當 了不起60元 吃的又飽 又合我胃口 唉唉 總之是個很晦氣的晚餐拉~~我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