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參加了 「議流人才 智慧無限」的研討會
說真的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因為 前天討論行訴報告討論到十二點...可是這時的我 既還沒洗衣服 也還沒洗澡
所以當我把這些哩哩扣扣忙完 就一點多了...over我上床時間太久...我竟然失眠了...哈欠連連但就是睡不着 超級痛苦的哪....
在我睡著前 我還記得 時間已經是兩點多了...沒多久 我就醒了...我一直以為是七點了...可是天還很昏暗...於是我就把手機拿來看看時間...媽呀~~才四點多= ="
阿娘喂呀~是怎樣...而且我又再度失眠了 加上窗外的鴿子咕咕咕的一直叫...實在很煩...叫一叫還不夠 還又飛來飛去...
所以我大約五點多才又沉沉睡去...七點多 才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去參加研討會

早上第一位演講者 真的很精闢 我也很佩服他如此積極且充實的人生 而且他從25歲就開始任教 太酷了!!! 現再還是四個孩子的媽...媽呀~~這年代還有人生四個...
總之 近期我應該還會再跟他聯絡吧~~^^
第二位演講者 講的是 會議的進行...哈 真的沒興趣哪...所以我就猛抄證交法筆記...中午到辣~~有免費的便當
還真不錯...不過飯裡的碎骨頭很多= =" 為了避免滷肉飯事件重演 所以我吃了一半就不想繼續吃了...下午是消保法老師的演講...
因為課堂上都聽過了 而且他一直禁止我發言...= =" 所以我就邊聽邊抄證交法筆記囉~~(育萱真的很強哪)

這一天就這麼過了...晚上和晴去買晚餐 然後看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哈 還把他說成 灰玻璃的姑娘手機 真是故意)
恩...在收拾收拾 我又開始找搞笑片...結果 忘記時間辣 上床的時候又是一點多的事了= ="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