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

昨天其實本來打算要今天坐車回家的~想說 坐車把問卷拿去給表姊 順便再去德安還有五南書局晃晃 然後再回家做報告...可是 早上鬧鐘還沒響 爹爹就打來了 說要來看我~

雖然我還是很想回家 不過後來想想 回家一定又不會做事情(其實留在這也是辣 ) 所以就呆在這邊等爹爹來囉~~
前兩天才說 立敏很幸福 因為她娘總是大老遠的從高雄上來接她回家 沒想到 今天就換我這麼幸福辣~ 雖然只是短短的見面 可是爹娘的心意卻讓我超超感動 我們在校園繞來繞去的 然後他們就回家了 在車上 我曾經跟爹娘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很煩 今年也不想考書記官了~~沒想到 爹竟然說 不想考就別考辣...

更更感動的是 娘剛剛還打來 跟我說 我們學校有徵才博覽會 說有職業性向測驗 要我去做做看 看自己到底適合什麼...娘降的關心&聽我在說話 感覺真的很好~~

另外 晚上 學妹也在MSN上密我 問我搬來後 過的好不好 還說 如果被欺負 可以下去帶人上來 哈哈哈 然後又跟我說想回家什麼的(撒嬌嗎? 好可愛) 
總之 很窩心的可愛學妹~~
雖然搬上來後 附近都是法律系的 跟室友也處的不錯 但還是會懷念小蘿蔔頭們~~^///^ 所以...特別有feeling辣~~

恩~~這就是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