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食足鐵板怎麼會變降...
剛剛去買午餐 先買學姊的 再買自己的...當我走去食足鐵板 剛定完兩個火腿炒飯 晴就打來說他不想吃了~~於是我就馬上退掉...
恩....是讓我退了...可是故意不拿我的便當給我...比我晚定的都早就拿到走了...我還在那癡癡的等...分明就是故意嘛!!!
後來我發現 我的早就做好了 就是放在那邊 故意不叫我...怎麼這麼機車辣!!!!
等我回到宿舍 一點都不想吃了 雖然真的很餓...可是不知道是店員太爛的態度 還是真的變難吃...總之 就是不想吃辣...哀~~暴殄天物...老天爺不要怪我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