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似乎讓大家很擔心 還真是抱歉...只不過 我是真的不太高興 我覺得 就算再要好 還是要顧慮到別人的feeling 就算再要好
我還是需要自己的生活空間與時間...可能是我最近本來情緒就起伏不定...maybe是妳倒楣...被我甩到颱風尾...他的事我也很遺憾 但是身為朋友
我能說的都說了 能做的也都做了 剩下的Time and Space I wanna keep it...今天一整天沒理妳 是怕我把不好的情緒發洩到妳身上 畢竟妳是太單純
神經比我還粗的人...妳大概還不知道 我今天如此沉默 是因為在生妳氣吧...就這樣...春假回來就會沒事的...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