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是個頑皮的孩子...明明昨天才給了他糖果 要她乖乖的別搗蛋...今天卻又跑出來亂...
害我 很傷心很難過卻只能默默的流眼淚...很想衝到一個空地 大聲的哭 大聲的叫...
把壓力都釋放吧...

我常常在想 檢事官 甚至司法官 或只是書記官...真的是我想要的行業嗎?
講難聽點...從小 除了凍死的小麻雀會幫他埋葬 被車子輾過的老鼠我看了都覺得噁心...
之前 頗負"敗"名的 讓台中 或是說整個台灣丟臉的 流浪狗吃流浪狗的短片...也有人寄給我...我才看沒幾秒 就直接關掉了...那種血淋淋的場面 真的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吧...
然而 這些都只是動物 或是 短片...
我的爹娘呀...你們有沒有想過...即使你們的女兒是當個書記官 也是有可能要跟著檢察官去勘查現場的 即使沒要去看現場 也許也要看照片等等
然而 這些都是社會最黑暗的一面阿...你們平時 連玫瑰瞳鈴眼 或是 變色龍 之類的節目都不許看...但你們有沒有想過...也許以後 你們的女兒 就是要偵辦這種案件?
我會看 是因為我怕我會碰到 而你們不讓我看 我猜是因為內容太過的血腥或暴力...這不是很矛盾嗎?
我真的很無法理解這一切的一切...即使算命師打從我出生就說 我適合走法律這條路 甚至會當官 管它是書記官還是司法官...
為什麼命運要靠別人說呢? 不能自己創造嗎? 雖然 真的要工作才能賺錢 才能養活自己...可是...真的就這麼毫無選擇嗎?
oh la la est ce ma vie?

雖然有點扯遠了 但 現在的我竟然會思考將來要不要生小孩的問題= =" 雖然連男朋友都沒正式交過...^^"
但是 如果當我自己的小孩長大了 面臨跟我一樣的問題 一定也會很煩惱 很痛苦吧?
像現在 我甚至會小埋怨...為什麼沒讓我學畫 為什麼我沒繼續學琴?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沒有誰對誰錯 只能嘆息時間流逝的如此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