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 沒有昨天那種FEELING了~~可能跟小慈談過話吧...喝喝 我們兩個 都是藝術取向的生涯觀
可是 又有誰 真的可以讓興趣成為工作呢? 除非自己很OUTSTANDING吧...不然...
像彎彎 我就很羨慕她 雖然我也一樣愛畫畫 愛亂塗鴉 可是有些境界就是無法表達...何況 灣灣已經出名了...
這是個很複雜的問題 降說好像有點吹捧自己...:$...可是 我之前的確在書局看到類似自己畫風的貼紙...
能說啥 除了家人好友 我也沒拿我的畫作給出版社看過= ="...
SO...認命吧...雖然我國的著作權是採創作主義 但是...一般人還是有先行主義的觀念哪~
連我自己都是...而且 又要怎麼證明 你和他的作品是同時出現的哩? 真的是灰色地帶哪...
所以 我還是默默的當地下畫家吧~~哈~~畫給朋友的生日卡 他們開心 我也很開心哪~^^ 何況比我厲害的人太多辣~~哈~~
繼續努力國考吧~~
帶了訴訟法&公司法回家...恩~~我要好好的自我學習了~= =" 行李超重的辣~差點回不了家
不過我現在已經在溫暖的家囉 要趕快弄一弄去睡覺辣...不然吵到我爹娘就不好了...>"<

今天 幫育萱慶生 老壽星都老了一歲了還很孩子氣 不愧是兒童節出生的哪~~哇哈哈...
呵呵 不過我也很感動他如此的感動...雖然我是故意要讓她感動所以才請導的在信封上題字的~~不過我...不知道育萱小朋友會感動成這款^^"
那明年換刑訴老師來個"這麼可愛的陳同學" 好了 哈哈哈

總而言之 今天 過的不錯開心...呵...只是很墮落...課都沒認真上 這幾天可要好好讀書囉...!!! FIGHTING (雖然又想起兩年前的往事呀...不過如此猶如浮水印淡淡的回憶 也是挺美的呀...而且...他幸福 我快樂就好 哇哈哈...)
目前也有個不錯喜歡的男生 ^///^ 哈...希望能更了解他囉...就醬 晚安了 各位...自我學習快樂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