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去上口訓課了...荒廢了兩個禮拜 真有點對不起老師...希望以後別再生病囉!!

今天的課程內容是 復活節彩蛋!!!
酷吧~~哈哈哈 不過 我的材料都是別人準備的 很不好意思哪!!!
蛋是咪嚕de pon煮的 顏料是珊妮跟班上另一個同學弄的~~
總之...一直在麻煩人家哪~~所以今天彩蛋製作完成後 老師就要我們 從 "拜託別人煮蛋"開始 用英文說...一直說到整個流程結束
要去參觀 甚至 買別人的彩蛋...哈哈
總之 是很有趣的課!!!想想三上開學第一天 一整個人被老師嚇到...直到三上期末考那天...老師給我的題目竟然是 麥當勞和肯德基 我喜歡哪個...
都覺得老師是個很與重不同的夫子...果真 教學越來越酷了!!!
呵呵 也許過於生活化 對我這個制化出來的小孩的英文 挺有挑戰性 可是語言就是要拿來溝通的丫~所以 希望我的英文口語可以更進一步~~不過還是要多背單字...
不然就真的很容易"詞窮"!!!哈哈哈~~

您對藝術取向的工作最感興趣。



這份測驗主要在檢視不同的工作活動對您的吸引程度如何,以協助您了解您的職業興趣偏向那方面。
測驗將職業興趣分為事務、企業、社會、藝術、研究、實用六個取向,您的測驗結果顯示您對藝術取向的工作最感興趣。
對藝術型工作感興趣的人通常帶有理想化、創造性、情緒化、不順從的特質,具有強烈的藝術創造能力,擅長藉由文字、聲音、色彩、動作來傳達個人內在的感受與想法,對人、事、物的感受極為敏銳,有很強的直覺能力,具有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通常在語文、文學、音樂、藝術等方面較具優勢,但卻較缺乏系統化、條理性的文書處理能力。
藝術取向的人適合從事如作家、詩人、小說家、音樂家、舞台設計、演員、室內設計師、藝術指導、動畫設計等工作。


恩 以上是我的生涯興趣量表
沒錯 我最近突發奇想 我想當個插畫家...專門為書籍 畫些可愛的插畫 塗鴉 順便做該編輯出版社的法律顧問
呵 可是也許這只是夢想 夢想畢竟是夢想 又有幾個人 可以讓夢想實現呢? 多少人 工作是為了填飽肚子...卻無法樂在其中?
我真的想當前者 卻知道自己的能力並不允許我這麼做 除非 我趕快開始多學習繪畫的技巧 甚至勤練英文 然後 研究有關一整家公司營運的相關法規
dream is dream maybe it never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